博客年龄:15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9篇

个人描述

生命的美好不在于你得到了什么,而是你经历了什么,,,
梦想是人人都有的,又是人人都没有的,怎么样快乐的生活才是我真正想要得到的,,,

感慨自己,,,

分类:心情篇 | 标签: 无力   关心   感慨   说不  
2008-12-12 10:42 阅读(?)评论(0)

最近的心情说不上来的复杂,好多往事好像都像刚看过的电影一直都在脑中上演,五年以前的事情竟然还是那么的清晰,不能想象的是都已经时过境迁了为什么自己还是一直在记忆,这种没有目的的记忆让我自己都喘不过气,说不明白是对以前的不舍,还是对现在的恐惧。

昨天同学来青岛了,大家都很关心我的个人问题,让我不要太过挑剔,呵呵,自己想想都想笑,这是一个没有正解的问题,高兴的事有人关心自己,关切的问候在寒冷的冬天很暖人心的,同时又感到相当的无力,对自己的无力,不明白为什么一向做事自信甚至带点傲气的我在处理自己的感情问题时竟是这样的笨拙。有时会想,如果当时没有那么的倔强现在会是什么样的景象?又是未知,,,

我好像还是一直活在我的回忆里面,自己给自己构架了好多东西,想跳出来可是还有点害怕,简直就是矛盾的综合体,不知道别人是不是也这样。。。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