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5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10篇

个人描述

生命的美好不在于你得到了什么,而是你经历了什么,,,
梦想是人人都有的,又是人人都没有的,怎么样快乐的生活才是我真正想要得到的,,,

讨厌的经济危机,,,

2008-12-19 16:33 阅读(?)评论(0)

讨厌的经济危机,,,,

从来没有想到过大环境会对我有这么大的影响,一直感觉那好像是电视上面才有的故事情节,最后自己感觉好像我以前都活的很单纯,可是之前我自己感觉我在同龄的女生里面经历应该是比较多的了,呵呵,自嘲一点的说原来我也是这么的单纯?呵呵

之前从报纸,新闻上看到好多外企都在裁员,但是一直没有把它跟自己联系在一起,呵呵,我也在外企怎么会没有感觉呢?原来是自己一直在自己的思维圈子里面运动,忽略了外界的影响。跟我一起进公司的姐妹被开了,心里好不是滋味啊,心想如果当时我的选择不是继续留在现在的team里面而是转到其它的team中,是不是她就不会被开了呢??心里竟然有点后悔之前的决定了。

虽说天下无不散的宴席,可是真的到了分离的时候却是那么的难以接受,感觉自己还是太过感性的处理问题,好像越活越倒退的滋味,呵呵。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