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5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9篇

个人描述

生命的美好不在于你得到了什么,而是你经历了什么,,,
梦想是人人都有的,又是人人都没有的,怎么样快乐的生活才是我真正想要得到的,,,

寒冷的一天,联想,,,

2009-01-09 18:53 阅读(?)评论(0)


今天青岛下了入冬以来的第二场雪,早晨起床就看到白茫茫的一片,漂亮,,,呵呵,可是今天是我科目二的考试日阿,我可真是太“幸福”了,赶上这样的好天气,当时就在想如果要是我考试没有通过,这场雪就是给我下的,冤啊。。。

今天让我彻底体验了一把美丽动人的寓意,凉快的彻底,庆幸的是历时8小时后我终于听到了考官说---回去准备科目三的内容吧,呵呵,美阿,总算值了。但是让人感慨的是又深刻体会了一把所谓的行业的“潜规则”,现在的社会还有什么是透明的呢?反过来又一想,已经很透明了,因为大家都明白了上车就要给考官money,这是保证,一个又一个的“马路杀手”就这样“简单”的诞生了。

事情都有因果,就像今天听到一个教练说过,这是历史的车轮,要是不跟车轮走就要落后,大环境要是如此的话,作为个人来讲又能做什么呢?好像也就只能跟随车轮的脚步了。难道真的就是只要有人的存在就可以把简单的问题复杂化,真的要把所有的问题都用钱来“简单化”?每当想到类似的问题就更让我对单纯的事物更加的觉得真实可贵,更加的渴望真情!

一个人的日子已经过了很久,最近发现自己有了可以想念的人,突然的很不适应,不知道该怎么去调节自己的情绪,有种想要逃避的念头,可以一了百了。觉得自己真的很可笑,工作的事情可以迎刃而解,私人的事情却想当鸵鸟。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新的生活开始了 下一篇:幸福的考拉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