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5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9篇

个人描述

生命的美好不在于你得到了什么,而是你经历了什么,,,
梦想是人人都有的,又是人人都没有的,怎么样快乐的生活才是我真正想要得到的,,,

新的生活开始了

2009-04-19 18:32 阅读(?)评论(0)


人真的是不同的阶段想法差距好大,两年以前想进入大公司深造一下,想的很好,画的很圆,但是真正到了那个环境中,跟想象中竟然差距那么大,但是经过了这两年自己真的成熟稳重了很多,我收获的比我付出的要多许多.

过去的两年,真的是沉寂的两年,为自己也为家人,但是最后还是选择了一条在两年之前已经逃避开了的路,不知道路的尽头出现在我面前的是什么,好象一切又回到了未知,需要我自己去开拓.认真想想,这真的是我想要的吗?好象不是,过去的两年好象在刻意等待属于我感情的到来,可是被动的等待并没有带来我想要的东西,反而自己越来越不快乐,所以又给自己选择了另外一条路,我可以控制把握的路.

想到一个月前跟前任老板提出离职时候的场景,真的是我完全没有想到过的,我从来不知道在那个公司,我是那么的被认可,两年的工作感觉只是在压抑中度过,不是人的关系,是工作中那不可控制的压力和无力感.试想,如果我知道大家是认可我的,也许我不会轻易的想到离开,不知道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呵呵,也许这就是命运的作用吧.

新的工作带给我很大的动力,同时来的还有更大的压力,但是心是充实的,感觉好象飞出笼的小鸟,可以重新自由的飞翔,心情格外的愉快,而面临的压力和阻力同时也就没有那么的不能承受了,希望我有一个全新的开始....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